郁君Lisa

晚来天欲雪,能饮一杯无。

【青火】我们的光(2)

青峰不耐烦地对桃井说:“都说了,我已经不打篮球了,也不是篮球社的人了,我不想去。”

桃井紧紧地搂住青峰的胳膊:“大辉~拜托了!学弟们都敬仰你,你去了我们才能拉到更多的人啊!就当是帮帮我好不好,走嘛!”说着,桃井拉着青峰到了纳新现场。

青峰倚在一个比较不明显的地方,不愿意到报名处坐下,桃井拉不动他,只低下头遮住眼睛:“大辉,你依然爱篮球的吧!”说完便走向报名处,没有再看青峰一眼。

而青峰内心却波澜乍起,内心百转千回,爱篮球吗?可我还有什么资格打篮球?可是……

青峰一抬头,看见报名处那面无表情却又温和的人,觉得内心又是一阵翻涌,那熟悉的蓝发似乎还是那么柔软,曾经,他们一起在篮球场挥洒汗水……

可是,也只是曾经了……

火神一觉醒来发现有点晚了,什么都来不及收拾,顶着一头火红的乱发,匆匆赶到篮球社报名处,发现还有人在,方才放心下来,走上前去。

桃井看见一个高大的男生走过来,便主动迎上去:“同学是来报名的吗?怎么称呼啊?”

火神看见女孩子,一瞬间紧张起来,脸不自觉的变得通红,说话也不禁磕巴起来:“那个…啊……我叫火神、火神大我……我是来报名篮球社的……”边说着,不自觉的揉着自己的一头乱发,让自己的头发更乱。

桃井见他这样,忍不住笑出声来,火神更加不好意思,只能尴尬的回笑。

青峰终于从自己的世界回过神,第一眼看到的便是这样一幅景象:满脸羞涩窘迫的红发男孩不停的揉着自己的头发,对着桃井笑得很阳光,而桃井也忍不住笑意,和他聊的很开心。

不知怎么回事,青峰忽然很不开心:“桃井,该走了。”

一句话,打断了两人的对话,都不自觉看向了他,两人都十分惊讶。

桃井很了解青峰,觉得他叫自己实在不符合他的风格,一定是有原因的!

而火神则是惊觉,这是那天帮他的学长,不自觉地叫出声:“学长也是篮球社的?!”

青峰本能想要否定,可又不知怎么没法说出口,桃井更加惊讶,青峰居然没有直接否定,今天的青峰真的不正常!

桃井又看了看火神仍然有些尴尬的神情,不自觉地猜测:难道……是因为他?

桃井将探究的眼神投向火神,可是火神并没有什么不寻常的反应,桃井觉得自己可能多想了,遂继续将报名表递给火神:“火神君,你把表填好交到那里就好,因为大辉等的不耐烦了,所以我们就先走了,火神君不要多想哦!”

火神仍旧有些呆滞:“啊?哦…好的,我知道了,多谢关照。”说着还傻傻地鞠了一个躬。

青峰不知怎么,更加不愉快,转身直接离开了,也不顾桃井在后面的呼喊,大步迈开,甩开桃井很远。

走着走着,青峰终于平静了下来,不禁有些懊恼,自己今天是怎么了?还把桃井给甩开了,要是有危险怎么办?

青峰想到了那一头红发,那奇异的分叉眉,心中隐隐的不安,遂又摇了摇头,逼迫自己回想那弱小的身躯,让人忍不住想要保护的人。

然而强迫自己并没有什么用,青峰发觉自己不自觉地比较两人,一高一矮,一蓝一红……那火红的头发不断在眼前浮现,青峰自我催眠:果然怎么看都是黑子更符合我的品味啊!

这边的火神填完报名表上交后,就转身走到汉堡店,点了十几个汉堡,端着盘子走到一个没人的桌子旁坐下,不禁自言自语:“每天这么吃钱真的有点紧张呢……果然要找个兼职啊。不过,做什么好呢?”

“我兼职的面包店有招面包师噢,要去试试看吗?”突如其来的声音让火神刚刚吞进去的汉堡噎在了嗓子里,难以咽下。

火神有些惊恐:“你…什么时候在这里的?”对面的蓝发男孩面无表情淡定非常:“在你坐下之前。”

火神狂躁起来:“我怎么没有看到你!”蓝发男孩淡定地吃下最后一口汉堡:“火神君,吃太多对胃不好的。”

火神有些崩溃:“你又怎么知道我的名字的啊!”“篮球社报名那天,我也在的噢!”说着,他拿起垃圾,走向了垃圾桶,然后径直出了门。

火神愣在原地,为什么那天没有看见他……想着,火神不禁抖了抖。

评论(4)

热度(5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